河桥镇:秀溪村简介

    秀溪村座落于河桥镇白线11公里段,交通便利,风景优美,环境整洁,是人文居住的好地方。全村共有502户,1469人,党员61人,村共青团、妇联、民兵、老人协会等组织健全,村两委成员共11人,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里。

    自2008年被评为临安市文明村以来,广泛开展了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和乡风文明建设活动。村主要道路硬化、干净、整洁,垃圾集中堆放清运或填埋处理,搞好绿化,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。现已建立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,进一步完善了农民的健康教育、医疗卫生和疾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,健全了文体设施和农村教育事业。进行定期的农技培训,远程教育工作及宣传,提高了农民自身的科学文化素质。目前,已初步建成了一个生态农业休闲观光园“秀溪山庄”,兴建了一定规模的畜牧场。村民们以此为依托,大力开发农副产品,大量养殖草猪,培植蔬菜瓜果。使我村经济得到进一步的提升,农民经济收入快速提高,农民生活逐渐小康化。

来源:【临安新闻网】   作者:   信息发布:程玉兰   添加日期:2012-04-24   
 

 

 
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
浙新办[2004]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