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桥镇:河桥村简介

    河桥村座落于和桥镇中心,昌文公路贯穿全村,境内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、村容整洁。全村共有农户1126户,总人口3156人。地域面积16.95平方公里,有耕地1237亩,山林20629亩,森林资源丰富、境内群山拥翠,犹如一块碧玉。

    几年来,在村两委会的正确领导下,新农村建设如火如荼地进行。现在的河桥村正已突飞猛进的速度发展着。在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当中,村两委会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原则,坚定不移地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,促进经济和社会各项工作的发展。村道路面硬化、生活垃圾处理集中化、路灯亮化、墙面洁化等各项工程的建设为村民的生产、生活带来了便利,有效地推动了全村公共卫生环境的建设,同时也提高了村民的生活品质。

来源:【临安新闻网】   作者:   信息发布:程玉兰   添加日期:2012-04-24   
 

 

 
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
浙新办[2004]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