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桥镇:石瑞钨铜矿整合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

    日前,河桥镇77位洞主与开发商签订了协议,第一批出让金4500万元将在10日内支付给洞主,另外4500万出让金将在一年后支付给洞主。这标志着河桥石瑞钨铜矿整合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。

    河桥镇石瑞钨铜矿从2007年7月18日停产,涉及河桥镇80个洞主近9000万资金,严重影响着河桥镇的社会稳定。河桥镇党委、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工作,多次向市委、市政府进行专题汇报,市委、市政府经专题研究后于2009年年底作出批示:要求河桥、湍口钨铜矿必须进行有效整合,实现有序开采,确保安全生产。经过一年的整合工作,2010年12月石瑞钨铜矿经临安市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,由临安广华矿业有限公司摘牌取得开采权。

    半年多来,镇党委、政府牵头,多次组织召开开发商与洞主的协商会,通过上门走访等形式及时了解洞主的思想动态,经过多方协调,开发商与洞主取得了一致意见:开发商在一年内分两次向洞主支付出让金,每次支付50%。协议签订后,临安广华矿业有限公司将进行为期两年左右的筹建工作,总投资达2.5亿元。

来源:【临安新闻网】   作者:沈亚峰   信息发布:程玉兰   添加日期:2011-09-21   
 

 

 
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
浙新办[2004]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